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2024年第三場“我為鄉村代言”——集體經濟產品推介專場活動舉行

2024年03月27日10:27 |
小字號

“快來吃快來看,我們黃市鎮的花生糖又酥又脆,歡迎品嘗……”“這是我們的特色青花椒,麻滋滋,用來做水煮魚巴適得很……”伴隨著現場熱鬧的吆喝聲,自貢市沿灘區2024年第三場“我為鄉村代言”——集體經濟產品推介專場活動在永安鎮豐收村拉開帷幕。

3月23日,依托“春田花事•自在永安”第七屆桃花觀賞季活動契機,沿灘區委組織部、幫扶力量管理服務綜合黨委組織駐村第一書記到豐收村十裡桃緣進行集體經濟產品專場推介。

活動現場,沿灘鎮詹井村第一書記楊濤、黃市鎮水井溝村第一書記楊紅玉、永安鎮劉山村第一書記姚垚、永安鎮瓦市村第一書記包夢婷身背草編包、頭戴草編帽,化身產品“代言人”,通過“現場展示+試吃試戴”的方式積極推介沿灘玫瑰、黃市草編、永安花椒等10余種集體經濟特色產品。四人熱情耐心地介紹琳琅滿目的集體經濟產品,現場氣氛熱鬧活躍,引來眾多游客駐足圍觀。

據悉,沿灘區后續將依托“信步沿灘•美過周末”系列文旅活動,持續擦亮駐村第一書記“我為鄉村代言”駐村幫扶品牌,宣傳推介特色農產品、鄉村旅游節等,助力鄉村全面振興和城鄉融合發展。

來源:自貢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