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貢井區第十九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七次會議

2024年03月27日18:48 |
小字號

3月25日,自貢市貢井區第十九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十七次會議,會議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區政府關於2022年度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處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區法院關於執行工作情況的報告、區人大法制委關於2023年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了區人大常委會2024年工作要點﹔書面聽取了區人大常委會任命的政府組成部門局長、主任,區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區人民法院副院長、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2023年度工作情況報告,並進行滿意度測評﹔書面聽取和審議了區政府關於區人大常委會對無人機及通航產業招引培育和集群發展的審議意見、《中華人民共和國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實施情況的審議意見、《四川省水資源條例》貫徹落實情況的審議意見、2023年度鄉村振興工作審議意見、貢井區城市更新改造項目推進情況的審議意見、貢井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情況專題詢問的審議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並對報告進行表決。會議還審議了任免案。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易敬恆、張長登、呂蘭、何定平出席會議。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張維,區政府副區長高洪,區人民法院院長陳偉、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楊德永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區政協副主席吳鴻莉應邀列席會議。 

來源:自貢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