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天府多甜福,童研焕童颜 “这就是成都”研学新名片闪亮发布

2024年03月25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5日电 (记者刘海天)3月23日,以“百城万人·童研天府”为主题的“这就是成都”研学新名片推介活动在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海天摄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研学实践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冰在致辞中表示,研学旅游在推动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促进文化交流与传承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她还深入阐述了研学旅游的核心价值和未来发展趋势。

在圆桌论坛环节,四川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蔡尚伟、西部教育研究院院长李鹏飞、四川省科技兴川促进会宣教处处长田晓燕、成都市研学旅游协会会长谢慧然、电子科技大学附小党委书记康永邦、成都(天府)研旅品牌传播力活动总策划沈国玮等嘉宾围绕研学旅游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此次活动发布了研学指导师全城征集计划、百位推荐官征集计划以及推介城市征集计划,这些计划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研学旅游的发展,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研学体验。此外,活动还发布了城市场景战略合作伙伴和研学课程专家顾问团的名单,将为研学旅游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和指导。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