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最新人事动态:许兴国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24年03月2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26日电 (袁菡苓)2024年3月26日,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联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任远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许兴国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如下: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4年3月26日,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

决定任命:

许兴国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

王翼刚的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张涛为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任远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2024年3月26日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关于接受刘任远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因岗位变动,根据工作需要,刘任远提出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刘任远辞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