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兄弟雪域》摄影展在成都开幕 展出作品160幅

2024年03月25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陈大康作品《驰骋 羊卓雍措》。主办方供图
陈大康作品《驰骋 羊卓雍措》。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5日电 (记者王洪江)3月24日,由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协办的《兄弟雪域》摄影展在成都市汇城国际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三位著名摄影师的作品共计160幅。三位摄影师足迹遍布四川、甘肃、青海、西藏等地,用镜头聚焦当地人文景象和雪地高原的壮美景观。从三位摄影师的作品专题来看,此次展览的作品与展览名相互呼应,虽然内容方向相同,但三位作者的观看方式和呈现风格有明显差异。

同时,三组作品专题相互呼应、相互映衬,共同构成了“兄弟”和“雪域”、主体和环境的影像艺术空间,形成对观众的心灵召唤,谱写出一首回荡在雪域高原上的关于民族情、兄弟情的长歌。此次摄影展不仅为当代摄影文化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免费欣赏和交流的精彩平台,摄影展将持续至4月25日。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