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加速建设大九江、点亮哏都名片、高速服务区开集市……网友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献策

施云娟 实习生要昕
2024年03月28日11: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加速建设大九江、点亮哏都名片、高速服务区开集市……网友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献策

  “点亮哏都名片,助推乐游天津火爆出圈。可以出租、网约车司机为纽带,串联起酒店、景区等相关单位,张开快乐大网,捕获人心。”

  “希望石家庄在文化方面进行规划,协同各方形成产业规模,增强城市吸引力。”

  “南京建邺可以更多发展面向未来的高精尖产业新体系,增加医疗健康、集成电路、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制造、科技服务业等公司的引进,培育跨界融合、协调共生的新业态。”

  “高速路要因地制宜,多与沿线属地协调,多开些地方农产品集市,丰富农产品直销场景。希望陕西能更好发挥高速路的购销作用。”

  ……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蓝图,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由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8家地方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共同开展的“我为中国式现代化献策”大型建言征集活动(点击进入)正在火热进行中。

  北方网、大江网、西部网、长城网等在网站首页推荐了征集活动。南京报业集团旗下南京日报、龙虎网、“紫金山”APP等全媒体矩阵进行了报道和推荐。“冀云”“陕西头条”“大武汉”等APP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推荐。南京市网信办在活动上线后也给予关注,并邀请群众参与建言。

  各地群众纷纷建言献策。江西网友建议加速建设大九江,湖口、瑞昌、庐山市加速与中心城区相向发展、同城发展。天津网友建议设立高质量绿色采购基地,助力绿色供应链产品充分占领市场,同时带来新的税收和经济增长点。四川网友建议各级政府重视组织带领大家利用互联网、直播带货等带动农产品销售,帮助种植户、养殖户增收致富。武汉网友建议中国式现代化应多偏向农村现代化建设,为此希望为年轻人到农村创业提供便利。群众的建言饱含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征集期间,各平台还将结合当地特色与热点问题推出一系列相关话题,邀约群众广泛参与,为使中国式现代化更加清晰、更加科学、更加可感可行贡献智慧。

北方网首页

  北方网首页

大江网“问政江西”首页

  大江网“问政江西”首页

西部网首页

  西部网首页

南报网首页

  南报网首页

南京报业集团南京日报微信公号

  南京报业集团南京日报微信公号

南京报业集团龙虎网

  南京报业集团龙虎网

南京报业集团“紫金山”APP

  南京报业集团“紫金山”APP

“陕西头条”APP首页

  “陕西头条”APP

“大武汉”APP

  “大武汉”APP

南京市网信办微信推文

  南京市网信办微信推文

长城网“冀云”APP

  长城网“冀云”APP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